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得入围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国赛

2020-11-04 18:3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河北省选拔赛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两支参赛队分别以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在全省学生组57支队伍中胜出,并取得了进军11月国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派出电子商务部许昭霞、左爱敏和兰丽娜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在比赛中全方面展示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水平,在电子商务直播和电子商务推广两项竞赛内容中充分发挥出优势。

此竞赛为国家级二类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尤其是在得知比赛从线下赛改为线上赛之后,学校以最快的速度搭建了高标准的比赛场地,充分显示了学校的组织能力和教师团结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部全体成员团结协作精神,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面对困难毫不退缩的精神风貌,为不断优化电商专业的课程结构,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讯员兰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