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际交流互助提升

2020-11-02 17: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石家庄太行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主任张文娟一行四人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参观交流,学校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就电商技能大赛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详细介绍了电商技能大赛的相关流程,对今年新增加的直播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设备要求、赛项考察点一一做了具体说明。随后,左爱敏老师对赛项规程、各模块分值、推广的具体操作经验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对日常教学提出了相关建议。聂凤丹老师以比赛为着眼点,对教学内容的安排,具体的教学方法、实训方案、学生美工培养方面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分享。程鹏老师对比赛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发言。座谈间,许主任提出好的成绩离不开课堂教学、离不开课程建设;课程开设一定要结合课程标准、符合市场需求,还详细介绍了学校电商专业课程体系的建设过程,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文娟主任对这次参观交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计算机李重阳院长也对学校电商专业建设和参加技能大赛的经验与成绩表示肯定,座谈教师都深表受益匪浅。此次校际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电商技能大赛的沟通交流与经验共享。(通讯员石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