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召开改扩建搬迁会议

2020-10-22 15: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在初三平房小院举行了改扩建初三师生搬迁大会。赵永会校长、新老初三年级组长赵珍联、徐可老师在大会上为初三师生的搬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对初三师生备考加油鼓劲,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做出了指导。

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改扩建为首师大附属石家庄中学计划分两期进行,历时3年半。目前,一期工程马上动工,一期工程规划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及配套市政设施用房,建筑面积约250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3367平方米。本次施工范围因涉及到初三教室,为保证初三师生教学不受影响,在长安区教育局的领导下,高远集团的协助下,学校为初三师生改造了新的教室和办公室,保证了初三师生正常的教育教学。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借力首都师范大学的优秀教育培训资源,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将来新学校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