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召开2020年秋季运动会暨体育艺术节

2020-10-13 11: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月金秋,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暨体育艺术节。

开幕式现场,国旗方阵、鼓乐方阵、彩旗方阵和12个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运动员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副校长刘晓阳致辞,裁判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宣誓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分工协作,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挥洒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接力赛项目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是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综合素质的一次风采展示。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严守规程,公平公正,忠于职守。各班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全面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