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开幕

2020-09-04 19: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接受磨砺、百炼成钢、挑战自我、强体励志”,9月4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寄予了学校领导的无限期望,为了让大家成为合格的、潇洒的小战士,特意请来了兄弟团国际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的各位教官。兄弟团代表李志奇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五十中校长韩志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国防教育动员讲话。韩校长强调:作为踏入中学校门的学生,开展必要的军事训练,有助于强化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加深对军队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军事基本技能,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从而全面提升身体和心理素质。

韩校长还向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且虚心向部队官兵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

范胡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明了同学们接受考验的信心和决心。 2020级年级主任冯雪谭吹响2020国防教育的冲锋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