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五十中学召开2021届学生升级仪式暨家长会

2020-07-27 14: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五十中学召开2021届学生升级仪式暨家长会。

现场,八年级年级主任谷玉波宣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八年级升级仪式”开始,学生代表张可欣、牛丽婷用激昂的语言,说出同学们的心声与自我鞭策,既回首了网课路的历程又对自身提出了新目标,并指出只有努力,只有拼搏,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下定决心,严格自律,用汗水浇筑理想之花,用行动谱写初三征程。

1808班剧照同学的家长,以一颗父亲的拳拳真心,希望孩子们在初中最后一年里能高度自律,珍惜时间,用努力为自己赢得喝彩。并希望家长们能够全力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严格要求孩子,严肃对待他们每一个错误,不放松,不纵容。

教师代表刘小霞,用饱含热情的真挚话语,表达了全体老师不惧苦累,精心陪伴同学们奋斗初三的决心;告诉同学们初三就在脚下,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并用“你凭什么不努力?”一次次追问,直击学生内心,让学生的灵魂得以洗礼;寄语诸位家长,希望家校合力,共育美好。

学生代表剧洪畅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蓝天、白云见证了“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的铮铮誓言。

校长韩志杰对初三的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即刻行动起来,朝着目标奋斗;不要轻言放弃,必须勇往直前;养成主动学习的时间;学习做一个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朝着明年六月的中考,努力奋斗,用奋斗的汗水点亮最美丽的青春年华,为校争光。

升级仪式结束后,各班分别召开家长会,就假期学生管理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升级仪式暨家长会,是八年级学生升入九年级的里程碑,标志着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旨在激励初三学生意识到位,行动到位,督促家长加强严格管理,促进家校合作,使学生在这个暑假实现弯道超车,以便开学时快速的进入初三的紧张学习状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