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期末表彰大会

2020-09-04 19: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5点,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迎来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期末表彰大会,张清强副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35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家长发言。“只要自己肯脚踏实地的努力,一切都有改变的可能”。“一定不要偷懒,对自己要求高一些,质量高一些,想糊弄事儿,成绩就会糊弄你”。“人得敢想,不要小看自己,更不要放弃自己”。学长们鼓励的话语,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随后是上网课期间优秀学生代表“高三15班赵怡然”发言,她说“我依然清晰记得校长在给我们开第一次线上大会时动情地说道:“停课不停学”,就像潘多拉的盒子,总有人会收获惊喜,也总有人注定要捡到遗憾。”

优秀学生家长向学校赠送了锦旗。35中尚平均校长在发言时总结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同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通讯员顾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