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忙

2020-09-02 12: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35中学高一年级新生在校内操场参加跑步摆臂科目训练。两天来的训练初见成效,在教官们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学会了稍息立正、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等课目。

军训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训练场探望参训的教官和师生,关注军训进度,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在军训时观察入微,不时表扬动作规范的学生、帮助体质较弱的学生,以身作则,当好榜样,与学生一同训练。

教官们以铁的纪律严格要求,对学生们耐心指导,队列操练效果成效显著。


学校后勤部门准备了充足的水、药品等避暑用品。校医在操场上随时待命,照顾身体不舒服的学生。


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他们严守纪律,士气高昂,动作整齐有力,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力,展现了向上的35中精神。(通讯员 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