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办新学年教职工业务培训会

2020-08-31 09: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职业素养培训大会。大会从心理卫生、身体健康、疫情防空应急处理三方面进行务实立体多元的知识培训。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专职心理教师董媛作题为《尊重成长规律 助力青春飞扬》知识讲座。董媛老师从疫情期间全校学生的心理问卷数据开始,解析职业中学学生家庭位置、家庭教育、社会关系、情绪状态。让老师们看到了数据背后学生的生活实际,提出倡议:作为老师,要勤于学习,丰富自己的学识,提高自我素养,尊重青少年身心发展的规律,助力学生青春飞扬。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优秀讲师、健康生活指导教师郎雷是本次培训的特邀嘉宾,郎雷老师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做《急救与健康知识》专题知识讲座。紧急救护知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常见职业慢性疾病的防治系列普及性强操作难度小的知识在老师们热情参与中告一段落。

在疫情防控演练中,消杀、测温、食堂就餐、教室就位全过程全场所实际演练,为学生秋季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开学之际举办全体教职工职业素养培训会,是学校以疫情常态化下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安排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充分准备,也是把教育局会议精神“务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