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新学年教师队伍培训

2020-08-28 16: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新学年教师队伍培训落幕。本次培训是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针对新学年、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下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增强教书育人能力开展的系列培训之一。新年级班主任、教育处团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卉文工作室联合创始人、T.E.T.教师效能训练讲师柳叶担纲主讲。首次引进美国心理学家托马斯•戈登博士创建并推出T.E.T.(Teacher Effectiveness Training)教师沟通训练课程。

主讲柳叶老师以什么样的老师最受欢迎什么样的老师最不受欢迎切入;从T.E.T.教师效能训练七大技巧展开;到如何提高有效沟通能力推进。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学习知识严肃紧张也略感疲惫,别出心裁的游戏高质量的互动又让老师们轻松愉快。

培训使老师收获颇丰,李胜利副校长在结业致辞中表示,希望老师们通过这次培训,学会积极倾听,帮助学生成长,使其更具有主动性和创造性,避免传统的填鸭式教育;课堂上能拥有更多的愉快的教学时间,而不是花时间管纪律;有效的“改变”学生的不可接纳行为,做到既尊重学生的需求又不牺牲教师,做到双赢,积极有效的提高教师在学校中里的影响力,使学校的班主任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李海燕)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