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精准对接上门服务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2020-07-31 18:32:42 来源: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全市加快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推动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省会发展新的增长极,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采取积极主动上门服务的形式,将一系列市场监管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纾危解困。7月29日,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秀娟带领政策宣讲团到经开区组织召开政策宣讲会。会上,6名业务处长分别从产权保护、专利申请、商标培育、计量服务、标准支持、质量奖培育等6个方面,不折不扣的宣讲惠企政策,并一一回答了与会企业代表们针对自身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及需求。最后,会议对企业和市场监管部门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方面,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挑起发展的新使命,通过构建质量发展数据库、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等举措,破解发展难题,答好高质量发展的“新考题”。另一方面,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找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短板,拿出实招硬招,当好企业服务员,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来源: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