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邢台越海农业有限公司

2020-07-27 15: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邢台越海农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建设1937.5亩现代化高标准精品梨种植示范园区,2017年验收通过266亩国家级隔离苗圃。邢台越海农业有限公司按照“三区一圃”整体架构进行规划,全面实施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产品全部达到绿色食品标准,2018年取得绿色食品证书。

园区种植白梨、砂梨、西洋梨三大梨系,包括新梨七号、雪青、玉露香、秋月、香红等十余个品种。采用宽行集约高效栽培模式结合高效树形和简易整形修剪技术的种植管理模式,行间生草免耕制可以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调节果园生态,提高果实品质,是当前最有效的土壤管理模式。

此外,园区使用农业互联网技术与水肥一体化技术集成,实时实现水、肥监测与水肥资源精准、高效管理的最佳技术模式。在多种梨树品种间,实现精准监测与自动化的水肥一体化灌溉施肥。同时园区配有多种全球领先的农业作业机械,充分保障园区作业机械化操作,省时省工,高效节能。

【产品介绍】



公司生产销售梨果,主要产品有:白梨、西洋梨、砂梨。

新梨七号、雪青、红香酥属白梨。新梨七号,酥脆、皮薄、汁多;雪青,皮薄白嫩、果肉细腻、味甜;红香酥,果面光洁、果肉细密、味甘浓香。

香红属西洋梨,香气浓郁、颜色鲜亮、口感软糯。秋月梨属砂梨,甘甜多汁、口感细腻。(通讯员 李金坤)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963808003,1593334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