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邢台县冀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7 15: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邢台县冀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北集团,公司汇聚多名种植技术专家,以发展科技农业、绿色生态农业为主,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推动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为经营理念,发挥科技示范龙头产业的作用,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公司倾力打造的“浆水绿色富硒苹果基地”项目,位于邢台县浆水镇的水门、寨上和下店三个基地,种植品种有富士、昌红、长富二、红将军、王林等数十个品种。基地平均海拔500米,空气清新,日照丰富,昼夜温差大,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浇灌用水是深山密林中清澈的山泉水,为生产绿色苹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与中国农技协(隶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达成深度合作,由中国农技协专家亲临指导,历经剪枝、疏花、施肥、套袋、转果等一百多道科学管理工序,高标准执行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通过叶面补硒等措施,达到了富硒产品标准,成为邢台县第一家生产绿色富硒苹果的企业。生产中严把用肥、用药关,注册了“冀家”苹果商标,产品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年产优质绿色好苹果500多吨。

【产品介绍】



冀家苹果,又称浆水苹果,产于邢台县浆水镇,广有美誉,生长于平均海拔500米的太行山深处,这里远离城市喧嚣,层峦叠翠,空气清新,日照丰富,终日以青山绿水为伴;昼夜温差大,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浇灌以深山密林中清澈的山泉水。

冀家苹果,个大、果形正,色泽鲜艳红润,外表光滑细腻,口味酸甜适口,肉脆汁多,酥香浓郁,纤维少,质地细,糖份含量高。(通讯员 李金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庆云

销售电话:0319-212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