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五十四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18: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9日,五十四中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召开了“防疫教学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玲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从80余岁的钟南山院士的主动请缨到普通护士的日夜坚守,从封锁武汉时的果敢迅速到全国捐款捐物的众志成城……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幅幅可歌可泣的画面,无一不验证了共产党“疾风知劲草,烈火练真金”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公益宣传片也同样激励着五十四中党员教师奋进的脚步。

在总结近期疫情和教学工作中,庞红科校长就学校疫情防控进行发言,他指出,疫情防控是一个长期工作,应时刻严防死守,疫情尚未结束,防控绝不收兵。任立芬校长就该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教师们应更重视基础知识的夯实,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指导和练习,同时还应关注到学生的心理问题。

现场,五十四中党员教师还积极响应高新区“全民洗城日”的行动号召,进一步美化校园内外环境,教室里,楼道内,操场上,党员教师们一丝不苟地清扫地面、擦拭展牌,清除杂草……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五十四中已组织全部党员完成了“双报到”活动,鼓励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党员“双报到”活动宗旨,为社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

党支部书记李士宏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上级党委的任务,不怕困难,勇于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的五十四中学高高飘扬。(通讯员吴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