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一中实验学校)党支部党员观看专题片《战“疫”党旗红》

2020-06-21 17: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下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一中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在报告厅观看了专题片《战“疫”党旗红》。

《战“疫”党旗红》以全新视角,全方位多层面展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感人故事,宣传了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全校党员教师增强了在疫情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全力做好期末工作的奋战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听从指挥,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查漏补缺,找准问题根源,深入教学一线,把党员干部战“疫”中的勇毅精神和工作态度,融入到我校实际工作中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