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18级新高三启动仪式

2020-06-11 17:5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新一届高三学子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6月8日下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高三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各处室主任、新高三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新高三年级副主任任义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米秉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对新高三师生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谆谆的嘱咐:新高三的学子们要静下心来勤学苦练,更要坚定目标、脚踏实地。老师们要竭尽所能,不忘重托,为学生保驾护航,为家长达成夙愿,更要为学校荣誉而战。

米校长的讲话激起了新高三学子奋斗的激情。亮剑七月,不负赤子情怀。高一的同学们也向高三的师哥师姐们献上祝福,他们组成“高三加油”的队列,用最质朴的话语表达最诚挚的情感。

 成功的路上有老师为伴,乘风破浪勇前行。王丝雨老师代表2018级全体教师表达了出色完成毕业班教学与管理任务的决心,同时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激励高三学子持之以恒、成才成功。

大会在2018级级部主任赵泽芳的领誓中进入高潮,老师们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高三教师们决战高考的信心与决心。

前行的途中有家长的支持,同心筑梦敢担当。2018级高三4班任柯父亲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发言,他鼓励孩子们要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珍惜时光,持之以恒,以理想的成绩回馈母校。

新高三学生祁嘉上代表2018级全体学生发言,他坚定地表示:在剩下的363天里,定当拼尽全力,竭尽所能,勤勉刻苦,力争佳绩。

接着,全体学生激情澎湃,共同宣誓。宣誓声响彻操场,振奋着每一位学子的心。

副校长米秉玺为2018级各班颁发班牌。牌上骐骥腾空而起,寓意2018级学子必将创造新的奇迹。

校长张红格为2018级高三揭高考倒计时牌。随后,校领导、中层主任、班级学生代表移步“攀桂轩”,培植“凌霄树”。新高三学子们步入“大学门”,开始了新的征程。

仪式结束后,各班趁热召开班会,班主任从高三意识、高三心态、复习方法等方面做了具体分析和部署。(通讯员游莉霞、刘红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