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6-21 15: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上午,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在学校会议室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办公室党务主任王海英主持会议,各处室、各专业部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英主任向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特别让大家学习最美逆行者钟南山院士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学习李兰娟院士争分夺秒科技战疫的精神。

与会的党员们畅谈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感受:疫情暴发学校领导班子率先返回工作岗位,组织调度抗疫工作,办公室上传下达抗疫政策,总务处购买物资,有序的组织周到的安排,心理健康中心及时的疏导,有效的规避了疫情初期师生的恐慌。学校教学处及时调整教学安排,率先在全市开展线上教学。

韩义平主任带领教研室一丝不苟网上巡查听课,帮助老师们很快适应了网上教学。魏业老师为了避免老师们往返途中的危险,主动递交申请,承担学校值班室的值班任务,连续在校坚守61天。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抗击疫情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强大的凝聚力,感受到了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深深被自己身边模范党员的事迹感动着鼓舞着。老师们表示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于学红向大家发出号召:在喜迎建党99周年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向新时期楷模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新业绩,献礼党生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