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两党员获评市“学习之星”

2020-06-17 13: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史文会、叶瑞艳两位党员被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评为“学习之星”。

据了解,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学习强国”中排名长期位居市直学校前列,学校党委强化全局督导、全员督导,学习工作抓得细、抓得实。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天天打卡、上线学习。积极倡导学习常态化,鼓励每一位党员“学习强国走起来,学习分数靓起来”。

学校党委不定期公布学习排名,对表现突出的党员予以表彰奖励,对排名靠后且与其他同志分数差距较大的党员进行约谈。安排各支部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在党委领导下,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不是“要我学”,而是“我要学”,“强国天天学,项目日日清”成为全体党员的共识。

截至今年6月15日,学校党员9人总积分超20000分,年度积分超10000分的有79人,占党员总数的60 %以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