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召开一、二年级特色主题班会

2020-05-18 15: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调整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为下阶段全力迎接复学提供方法指导,5月17日晚7点 ,四十五中学一、二年级班主任利用钉钉直播平台继续推出云上特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在教育处的统筹安排下,二年级的骨干班主任贾蕾老师精心准备,以《行动起来,就是现在》为题,设计了新颖独特的班会并录制微课。

班会课上,贾老师通过微课分析了当前同学们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引导学生们要向自律、有主见的同学学习,立刻行动起来,纠正自己的不良学习习惯,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贾老师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作息时间,服从老师的安排,上课仔细地听、看、记,下课踏实地做、查、改。贾老师还分别从应用篇、实践篇、心态篇、科目篇四个方面提出了“行动起来,就是现在”的36计。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近段时间学习与生活有了深刻的反思,明确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