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长安区卫生监督所到45中进行复课督导检查

2020-05-14 10: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上午,长安区卫生监督所到45中进行复课督导检查,为师生安全护航。

在后勤处主任任立波和教育处主任方梅华的陪同下,卫生监督所科长李涛及工作人员根据《石家庄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指引》文件要求,逐一进行督导检查和现场查看。

在实地查看时,先是巡查了学校的医务室和隔离室,了解疫情防控隔离场所设置,观察通风状况、消毒清洁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传染病隔离落实等情况。

随后还重点检查了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如洗手液、消毒剂、口罩、酒精、体温监测设备等,还强调要加强学校饮用水、浴室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

在区卫生监督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会本着对全体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早谋划,事无巨细地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冯晶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