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教师培训 为开学做准备

2020-03-30 15: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教师防控意识,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3月27日下午3点半,方兴路小学全体教师通过钉钉直播进行了“开学前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培训。 

此次培训,学校邀请了石家庄市裕华区南岭社区服务站刘婷云医生主讲。刘医生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个人防护知识,针对开学前后中小学校应做好哪些准备,中小学复课前后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与的具体的指导。      

培训结束后刘医生与郭新媛副校长一同对校园测温点、物资使用、用餐卫生、垃圾投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防疫工作给予了科学指导。

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以及开学前后的应对措施,为做好下一步校园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