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晋州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2020-03-26 10:56: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晋州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11.06

注册志愿者人数:113人

组织负责人:李秋敏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社区服务、便民服务、扶贫济困、秩序维护



国家税务总局晋州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于2014年11月6日注册,共有志愿者113人,多年来,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岗位学雷锋、清洁家园、交通秩序维护、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履行属于税务人的社会责任。

几年来在挂钩帮扶的三个村开展了“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志愿者到东里庄镇马坊村、马家庄村和段家庄村分别走访慰问困难户,带去了生活用品,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七一”前夕到东里庄镇马家庄村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活动。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积极响应晋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园林城市创建活动,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务劳动、交通秩序维护、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的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为美化晋州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晋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上街参加公益活动。通过在街道和公园清理小广告、打扫卫生,在美化市容环境的同时,锻炼了身心,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青春活力,展示了青春风采,度过了一个充实的节日。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