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公益志愿者协会

2020-03-26 10:56: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高邑县公益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6.9.30

注册志愿者人数:367人

组织负责人:高玉华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关爱孤寡老人、拥军优属、公益课堂等



事迹简介:

高邑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是在2015年成立并于2016年在县民政局完成登记注册,目前协会正式会员112人,志愿者367人,志愿服务总时长17030小时,共计走访慰问了710多位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助学200多人次,发放慰问物资175325元。

协会面对全县组织了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有关爱孤寡老人的《关爱孤寡老人百村行》《尊老孝亲饺子宴》《扶贫精细化,光明送心中》等公益活动;有帮扶贫困儿童及学生的《大手拉小手快乐过六一》《特教学校公益行》《公益助学》《关爱贫困儿童》《助力高考》《公益课堂进校园》《中兴国学夏令营》等公益活动;有助力创建文明城的《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争当文明出行人》《交通劝导》《发放文明礼仪手册》等公益活动;在医疗卫生方面《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助力救助先心病儿童》等活动,广大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并初步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在服务双拥工作上多次举行《慰问抗战老兵》《欢送入伍新兵》《祭扫烈士陵园》《公益洁净挂云山》《双拥植树凤凰山》等活动;协会还开展了《搜集高邑县民间谚语、谜语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公益活动。

2017年协会党支部由县直工委正式批复成立,这是高邑县民间协会第一家成立的党支部。党支部的成立让协会从散漫爱心人士的集结号,已经攀升到有组织有纪律,统一思想的公益团队。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