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改军

2020-03-19 15:38:0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邢改军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幸福家保定启航公益讲师团

主要服务项目: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心理干预和心理疏导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她自2014年开始,业余走上心理学学习的道路;2019年4月业余系统学习了基于积极心理学的家庭教育的学习。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深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公益讲师,儿童心理护理师。在校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公益为学校师生提供心理干预、心理疏导的服务。

在最近三年中,致力于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的传播工作,义务为学校学进行心理干预近30人次;从今年6月份开始,搭乘深圳市幸福家庭研究院平台,成立了幸福家保定启航公益讲师团,身为队长,身先士卒,共在我县进行公益讲座和沙龙八场,服务人次共约300多人次,时长约130小时。受到社会的关注,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的认可和肯定。

2019年暑假,自驾驱车去邢台市临西县光明学校,作为志愿者——课程助理,去支援那里的儿童心理护理种子师资研习营的培训共计八天。在担任课程助理的过程中,认真负责,以优质的服务把每天的课程助理的任务尽职尽责的完成,所在幸福家助教团队被深圳市幸福家总部评为全国15个优秀团队之一。

2019年10月份,为了传播家庭教育的理念,满足广大家长朋友的需要,在微信群为家长公益服务,进行了七次线上家庭教育微课堂,受到了受益家长的广泛好评。

2019年11月12日,为望都县的深圳幸福家家庭教育研究院共建单位——苗苗幼儿园授牌,成立家长公益课堂,作为深圳幸福家庭研究院公益讲师为苗苗幼儿园家长课堂进行了第一课《良好家庭教育,成就孩子的人生》,得到苗幼家长的充分肯定。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齐金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