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金娜

2020-03-19 15:38:0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齐金娜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蠡县绿色环卫蠡县绿色环卫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抢险救灾、寻人、环保、社会公益活动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

主要事迹:

齐金娜,现在蠡县留史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工作之余长期参加环保、救助、寻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连续两年参加了留史镇政府、留史镇环保局发起的地球环境日的志愿者活动,走上街头分发宣传资料,答疑解惑,号召大家节能节排,低碳生活。

多次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中秋节给老人送去了月饼,敬老爱老日,来到孤寡老人家中,对老人进行探望送去米、面、油、牛奶、衣物等日常物资,并帮助老人打扫庭院及屋内卫生。参加“扶贫日——一起过上好日子”的志愿者活动。宣传资助政策,给贫困户筹集捐款2148元,所有捐款均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2018年以来多次积极参加走失老人的搜救行动。第一时间转发消息到朋友圈、各种群对老人进行寻找。并迅速加入团队,展开寻找活动。    

2018、2019年参加了蠡县绿色环卫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花灯街第二次平安巡防”活动。正月十五留史花灯节,人流量增大,为了确保人民的安全,志愿者在晚上不怕严寒平安巡防,维护秩序,疏导人流。

参加 “雷锋日,献爱心”活动。自费购买了碳素笔、笔记本、书包等学习用品,走进校园,对26名建档立卡贫困子女献爱心,表示慰问。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马克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