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白佛小学开展“亲爱的她们”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2020-03-09 11: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以“亲爱的她们”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对学生发出感恩活动倡议,布置活动任务,对他们进行感恩教育。大家通过“察”、“听”、“想”、“悟”“、做”认真完成感恩作业。孩子们用心的观察妈妈渐渐老去的容颜;听妈妈、长辈讲她们的故事;想妈妈为自己做了些什么?哪些事最令自己感动?“悟到”除了妈妈以外,还有老师、战疫一线的女性……

节日当天,孩子们用行动来表达对她们的感激、孝敬之情。有的向妈妈、老师、战疫一线的女英雄等说一句感谢的话;有的为一线女性做了感恩卡;有的为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孩子们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从原来单向接受爱,到体验着去爱,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养成了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的道德风尚。(通讯员李贝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