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学生“宅”家学习精彩多

2020-03-07 16: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的学子们在这个特殊的寒假不断储备能量,学习生活两不误,从中收获着学习与思考、坚韧与执着、自律与成长!

线上学习,收获颇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师生之间以连线代替了会面、屏幕代替了黑板,大家相聚在了网络课堂。孩子们努力学习的样子看起来真美!

身不出门,阅遍世界。打造书香校园,建设书香家庭,感受阅读的快乐,与名著同行,与经典为友!

变废为宝,乐趣多多。在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和精心的制作之下,原本废弃的小纸盒变身为各种漂亮的小玩意儿。

强身健体,充满活力。拥有健康的体魄,你的生活会更具活力;热爱运动,你的生活会更有激情!学习之余,孩子们坚持锻炼身体。

居家劳动,我爱我家。家庭生活能力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存能力。孩子们纷纷化身勤劳的“小蜜蜂”,用自己的双手,去分担父母的辛劳,温暖家人的心房!

以画传情,致敬英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身边的英雄,向他们致敬,为中国加油。

美食专家,初展风采。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能够增强抵抗力。孩子们亲自动手制作出一道道美食,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寒风消散,春意渐浓。“宅”在家里的一样可以创造出风采。(通讯员贾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