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十九中学举行高考线上百日誓师

2020-03-01 13:5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是距2020年高考还有100天的日子,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高三学子备考带来了影响,但阻挡不了学子们对知识的渴求,阻挡不了学子们奋战高考的决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高三各班在网上召开了冲刺高考学生会,为学生加油鼓劲、提升士气。

学校毕业的学生杨冰曼同学也带来了她的祝福,杨冰曼同学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冲刺高考的最后100天如何“从容走好每一步”,让自己的奋斗更精彩。

米盈衣家长带来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勉励同学们不怕困难、奋勇直前,家长永远是你们冲刺高考的坚强后盾,发出了“有困难,我们在;有压力,我们在;有心事,我们在;用我们在,换你们赢”的强音。

麻小梅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为学生们鼓劲加油,老师与你们并肩战斗。愿学生们不为疫情遮望眼,勇于攀登最高峰;愿学生们经历磨难,心更温暖;愿学生们穿越荆棘,仍将一摘桂冠!

面对疫情虽然我们不能相聚在一起,但我们的心紧紧相连,备战高考的誓言依旧响亮,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向高考发出了铮铮誓言,不管是一段段视频还是一句句文字,都渗透着学生冲刺高考的决心——2020必胜!

高三年级主任王铁军老师也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奋战百日 冲刺高考”的动员,号召同学们要不怕困难、锁定目标、满怀信心、坚持不懈、奋力攀登、超越自我、争创辉煌。

班主任老师们结合学生的现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在仅剩的一百天里要合理安排、全心投入、树立信心、增强实力。老师与校领导们时刻陪伴在同学们左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