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校长对河北经贸大学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慰问与支持

2020-02-25 12: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合作院校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校长史蒂夫・韦斯特教授以视频形式对该校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慰问与支持。

史蒂夫・韦斯特教授代表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全体师生向河北经贸大学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目前中国正处于艰难的时期,中国举国上下为战胜新冠病毒付出艰辛努力。他表示,两校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坚信两校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在此困难时期和将来与河北经贸大学继续开展合作,为两校学生相互学习提供机会,并促进两校关系越来越紧密。

2018年5月,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率团访问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受到西英格兰大学校长史蒂夫・韦斯特的热烈欢迎,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两校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史蒂夫・韦斯特校长发来慰问视频,体现了两校紧密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

据悉,在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学校陆续收到来自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和赞比亚大学等海外合作院校校领导以及外籍教师、留学生、赴美留学人员等多方祝福视频,为学校师生鼓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