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学生设计海报 宣传防疫知识

2020-02-10 13: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艺术设计部:杜梦洁 

设计说明:该海报用于宣传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提醒人们戴口罩。疫情形势严峻,而戴口罩是最简单而最有效防止感染的方法。在这个非常时期,戴好口罩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艺术设计部:赵贤贤 

海报设计说明:这是一个宣传性海报。宣传拒绝食用野生动物和了解野生动物身上存在的病毒为内容。从图中依稀可以看见野生动物们身上细小的细菌从而提高警惕不食用。背景做了病毒体和奔赴战场的医护人员,体现对他们的致敬。最后是我们的防护用具“口罩”元素,防止病毒侵犯。

艺术设计部:潘昱杭 

海报设计说明:拒绝野味,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为武汉加油,战胜疫情是海报想表达的内容,图中两个禁止代表着拒绝野味,就能拒绝这场病毒,而病毒外的针管也意味着人类终将战胜疫情。  

艺术设计部:付泽帆 

设计说明:该海报主要是一位医生的背影来平铺整个海报,一个局部来凸显医生的伟大和对人民作出巨大贡献。

艺术设计部:兰雅晴 

海报设计说明:安全是这一次的海报主题,里面那个抽签为在肺炎第一线的人们祝愿祈福平安里面寄予了希望,他用另种方式表现出为前线人员的尊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