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与顺丰速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优货到家”项目启动

2020-01-13 11: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与顺丰速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优货到家”项目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融拓创新创业基地启动。

该项目是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与顺丰速运公司利用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孵化学生创业能力一次尝试。 

在学校举行的电商创业“优货到家”项目成果展示活动中,以实战的形式面向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优质产品惠买,既展示了创业成果又回报了师恩。惠买展示活动说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模式是成功的,参与创业的学生通过此次实践,初步具备了服务社会的能力。

据了解,顺丰速运公司的优质物流体系和优质货源充分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并在指导老师聂凤丹和创业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的把货品价格进一步优化,做到“优货到家”实至名归。顺丰速运公司为这次学生双创在小当家平台开设了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专区和直产地优质产品微店以及“栖霞市红富士”苹果河北校园专区,为学生创业做坚强后盾,让学生在实践中寻找经验,为更快的实现自身的价值打下良好的基础。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与顺丰速运公司的战略合作,不但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项目,更是实施“优货到家”项目的重要抓手,也是打造“优货到家”品牌的务实创新之举,这对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通讯员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