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艺术设计部成立“追梦合唱团”

2019-12-30 15: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学生树立人生自信,充分挖掘学生的灵感和才华,引导中职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艺术设计专业部成立了“追梦合唱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音乐才能的舞台,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道德高尚、技能精湛、潜力广阔”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追梦合唱团”20名成员也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课的训练中。艺术设计部周金静老师负责整个合唱团的课程计划和日常训练,周老师是音乐专业科班出身,对音乐的理解和教学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方法。合唱团通过多次课程的练习,逐渐掌握了音乐的基本理论和2到5度的音节,熟识了五线谱,学会了演唱时如何正确发声,演唱水平不断提高。

“合唱团的成立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提升了学生音乐素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品位;合唱团作为课堂教学的延伸,不但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还能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现在合唱团每周三、周四下午第七节课举行活动,也希望更多地学生参与进来,这样的活动既能活跃校园艺术氛围,也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艺术设计部主任刘银冬说。(通讯员韩丽燕 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