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市第十三届青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 十八中学成绩优异

2020-01-06 13: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石家庄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石家庄市第十三届青少年读书节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活动中,十八中学师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共有9位同学和3位老师获奖。

本届青少年读书节中小学生听说读写大赛活动,先后经历了预选赛阶段包括校内初赛、晋级赛、网络竞赛和最终的现场赛。学校组织了2018级初中共550余人参加了预选赛,经过层层选拔,有34名同学进入了现场决赛。在整个过程中,初中全体语文教师特别是以刘美英老师为组长的初二语文备课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此次比赛的各个环节,认真辅导学生和批阅初选试卷,对最后进入现场赛的34名同学还进行了专门的强化训练和参赛指导。

同时,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年级主管主任王丽莉、年级主任闫军和全体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以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加上参赛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参与,才能有最终优异成绩的取得。这也是学校一直大力倡导的书香校园活动和大力推进校园语言文字工作的一大成果,将激励更多的师生关注学生阅读、关注语言文字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