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2020-01-03 16: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十八中健美操队在“天天向上杯”新华区健美操、啦啦操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分为有氧二级、四级、健美操规定动作、花球啦啦操、技巧啦啦操、爵士啦啦操。

十八中学获得俱乐部少年乙组啦啦操0-1级技巧一等奖;俱乐部少年乙组啦啦操规定花球一等奖;俱乐部少年乙组啦啦操自选爵士一等奖;俱乐部少年乙组《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套路》2级,一等奖;俱乐部少年乙组《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套路》4级,一等奖;“天天向上杯”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十八中自选爵士啦啦操获得全区唯一一个最具编排奖,也是对学校推动新项目发展训练成果的认可。

本次比赛由李淑青副校长领队,杨峰老师带队,十八中健美操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经过教练的精心筹备、辛勤努力,队员们顽强拼搏,圆满完成比赛。作为健美操队的“大家长”,杨峰教练不仅陪伴着全体队员日复一日地训练,更是以专业水准来要求每一位队员,克服惰性、勇敢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学生们也是克服了种种困难,迎难而上,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示出了石家庄第十八中学的优良艺术素质教育。(通讯员杨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