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喜迎2020年 81中学举行元旦联欢会

2020-01-01 14: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上午,81中明德楼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忙碌了一年的教职工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参加庆元旦包饺子及大型游戏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交织出一幅生动的画卷。

本次元旦游戏联欢由校工会主办,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总务处和其它处室的鼎力配合。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把场地布置的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地上是鲜红的地毯,墙上是缤纷的彩带和气球,头顶上还有喜庆的灯笼和一串串灯谜,精心准备的小游戏点缀其间,尽显节日喜庆的气氛。

集体舞蹈《家政舞》拉开活动的序幕,老师们跟着音乐的节拍,步调一致,舞姿优雅,尽显着青春与活力。高高悬挂的七彩灯笼,上面挂满一张张灯谜,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11个精心准备的游戏节目,挑战着老师们的反应速度和准确度……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新的快乐将从此出发。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增进了交流,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

包饺子比赛更是热闹非凡。老师们平时在各自的岗位上是行家里手,默默耕耘,包起饺子来也是出手不凡。团队合作,分工明确。揉面,揪剂子,擀皮儿,包馅,三下五除二,一个个浑圆肚大的饺子一眨眼就摆满了盘!吃着热气腾腾的水饺,感受着节日的气氛和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也温暖起来。

活动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和美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