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优选产业集群展示三十七:沙河玻璃产业

2020-03-20 16:4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日前,2019河北电商大赛落下帷幕,河北14个赛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烈比拼,优选出43个特色产业集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以视频的形式宣传推广上述特色产业集群,让更多网友了解河北电商。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是“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由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除了设置官方网站外,还在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平台宣传推广河北特色产业集群和大赛盛况。通过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突出带动作用,为河北省特色产业网络适销产品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

今天给大家介绍沙河玻璃产业。

沙河玻璃产业

近20年来,沙河玻璃产业从规模扩张、淘小整顿、改造提高到升级换代,已呈现稳步发展态势,成为沙河市支柱产业之一,直接容纳社会劳动力2万余人,带动相关行业就业约3万人。目前,沙河玻璃畅销全国,年产量稳定在5000万重量箱左右,约占全国平板玻璃产量的12%。这其中,浮法生产线12条,产能约1800万重量箱。如今,沙河玻璃产业面对新形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为技术依托,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正努力促使产业在提档升级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扫二维码查看官网更多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