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优选产业集群展示三十八:馆陶蛋鸡产业

2020-03-20 16: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日前,2019河北电商大赛落下帷幕,河北14个赛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烈比拼,优选出43个特色产业集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以视频的形式宣传推广上述特色产业集群,让更多网友了解河北电商。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是“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由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除了设置官方网站外,还在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平台宣传推广河北特色产业集群和大赛盛况。通过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突出带动作用,为河北省特色产业网络适销产品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

今天给大家介绍馆陶蛋鸡产业。

馆陶蛋鸡产业

近年来,邯郸馆陶蛋鸡养殖发展迅猛,已成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曾被评为“中国蛋鸡之乡”“河北省级蛋鸡生产基地”,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全县蛋鸡存栏1700余万只,蛋鸡产业化经营率达到90%以上,产值达100亿元。金凤市场是馆陶县蛋鸡产业的销售龙头,通过完善的销售网络将“金凤”鸡蛋销往各地。2018年馆陶县引进电商龙头企业带动实现鸡蛋电商销售,2019年至今鸡蛋电商销售2000余万元。

扫二维码查看官网更多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