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市铁路客运服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2-23 17:5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2019年石家庄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铁路客运服务项目比赛圆满结束。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参赛的两支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了该项目团体一等奖、二等奖。白文勋、瓮紫璇、杜子豪三名同学获个人一等奖。

来自全市21个代表队的6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由理论笔试,中英读译,礼仪展示,情景模拟四个环节组成,全面考核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及综合职业素质。评委均由行业、高校的专家教授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白文勋、瓮紫璇、杜子豪三名同学以前三名的成绩获得了个人一等奖,他们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规范的礼仪、默契的合作、得体的表达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团体一等奖。刘冰冰、李泽雨两位同学获二等奖,樊维嘉同学获三等奖。

由马超颖、张钡等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在备赛过程中,认真指导,耐心纠正参赛学生的每个动作、发音。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比赛收获了知识和技能,从老师们身上学到了精益求精的精神,提升了突破自我的信心和勇气。(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金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