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市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

2019-12-21 20: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2019年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比赛赛场再传捷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代表队以总分遥遥领先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一等奖,蝉联冠军。参赛的冯蒙召、郭子熙、曹玮、冯恩涛、石展飞、葛铭垚六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全部获得了一等奖。

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17个代表队的10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比赛设有汽车二级维护、汽修基本技能两个项目。比赛内容包含理论考试、汽车二级维护、发动机拆装、汽车故障诊断等,全面考核选手汽车维修的知识和技能。

备赛过程中,交通运输学校汽车工程专业部高度重视,组建指导教师团队,薛灿亮、郑永、康雷波、常书刚等老师发扬“以老带新”传统,共同研究比赛方案,不断优化流程、规范操作,制订实施训练计划。同学们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刻苦训练。比赛中,同学们技术娴熟、沉着应战,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冯蒙召、郭子熙、曹玮、冯恩涛四位同学获得了汽车二级维护项目一等奖;石展飞、葛铭垚两位同学获得了汽修基本技能项目一等奖。

汽车工程专业部长薛灿亮介绍:学校多年承办并参加市技能大赛,每次比赛学校都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学校把市赛当成是省赛、国赛的练兵场。通过训练、备赛、参赛,培养建设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素质和能力,磨炼学生意志品质,提高技能水平。学校今年下大力气投入在实训室建设上,按国家级大赛的标准升级改造了汽修实训基地,这次比赛是第一次启用,为选手们提供了优质的比赛环境,同时也为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通讯员刘伟荣 摄影马克宁 陈宏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