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头条新闻>>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推进

2019-12-16 14: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推进

为改革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2019年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三深化三提升”,即坚持改革创新,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为重点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坚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坚持以办好惠民实事、增进人民福祉为重点深化20项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这是我省继“双创双服”活动后,再次聚焦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作出安排和部署。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这样的关键节点上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目的是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升级加力,进一步巩固发展全省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19年,全省各地各部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向纵深发展。

一个个堵点被系统化改革、全方位协作打通,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被解决,有力推动作风建设向基层延伸……年终岁尾,作为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河北改革发展稳定的有力抓手,“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正在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份优异的工作成绩单。(文/记者吴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