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1-25 15: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在“华航易班”平台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的内容既包含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也包含了社会经济发展、高等教育理论、思政教育等,让参赛党员亲历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洗礼。

据统计,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772名党员参加,在160分的卷面分中,达到150分以上的党员占比33%,100分以上的党员占到85%。

此次,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广大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就是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检验广大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在全校广大党员中掀起党史、革命史及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