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2019-11-21 09: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五年级六班开展了以“感恩有你,一路相随”为主题的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学校45名教师观摩了本次班会。会后,大家互相交流了反馈意见。

随着孩子们的年领逐渐增大,对父母的抱怨也越来越多。活动以吐槽自己的父母开篇,让学生们在小组内互相说一说对自己父母的不满,在吐槽中互相解决问题,开导他人,提高自己。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种人最应感恩,她就是——母亲,他就是——父亲”。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朗诵,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吟唱,孩子们真诚地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激之情。通过播放孩子们的成长短片和父母录制的暖心视频,孩子们动情地留下激动的泪水,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这次班会,学生们感受到了父母的平凡与伟大,走近父母、了解父母,从而懂得在学习和生活中回报父母。同时,化解了亲情间小矛盾,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孝敬父母、理解父母、感恩父母。(武新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