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教科所领导莅临八十一中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2019-11-08 18: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教科所化学教研员李焱主任、历史教研员张玉文老师、英语教研员王淑霞老师一行三人,在长安区教育局张韬副局长和刘慧娟、李志辉老师的陪同下,莅临学校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刘向东校长代表八十一中对市、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和教学工作。随后,上午第二、三节课市、区领导深入课堂,分化学、历史和英语三个学科分别听课,第四节课分三组与学校相关学科组长、备课组长和作课教师进行交流,在热烈和谐的说课、评课氛围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最后在反馈中,市区领导高度评价了学校“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让效率高起来”的教学理念和“目标导学、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展示点评、达标检测、总结归纳”六环节课堂模式,同时从丰富教学方法、培养学科素养、加强培训开拓教师视野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