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举行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2019-10-26 16: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隆重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八年级的团体操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二百多名同学组成的方阵动作统一,步调协调,他们一会变幻出“81”的字样,一会变幻出心形的图案,最后又通过队形的变换为运动会的开幕倒计时,看得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田耘主任宣布运动会各班队列展示开始。旗手手执国旗庄严出旗,鼓乐队、花束方队、旗林方队紧随其后。各年级各班的队列展示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充分体现了班级特色。 紧张备考的九年级同学们也每两个班组成一个宏大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震耳欲聋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方通过。

国歌奏响,国旗升起,同学们高唱的国歌声在操场上回荡。刘向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趣味运动会也是同学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和“合作、运动、健康、快乐”的主题,他特别强调了本次运动会讲团结,讲协作,讲互助,讲配合,赛出团结友爱,赛出互助共赢,赛出道德风尚;希望这次运动会,成为同学们集体主义精神的展示台,把团队意识深印于脑,将集体荣誉铭记于心的办赛宗旨,最后他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赛出佳绩。

张付奇老师和八年级12班冯舟悦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表达了公平公正裁判和努力拼搏、友谊第一的决心和信念。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争我赶,同学们在场边加油鼓劲,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大会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与响晴的天气一起,汇成了八十一中操场充满激情与活了的乐章。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总裁判长付雄飞老师宣布成绩。田科研副校长在致辞中,热情地赞扬了运动会上运动员、裁判员,同学、老师的精神品质;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努力拼搏,强健体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