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第一届“众彧杯”朗诵比赛

2019-11-07 16: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与上海众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众彧杯”朗诵比赛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通过紧张的比赛,最终2017级18班杨云昊同学和2019级12班的刘鑫宇同学带来的作品《少年中国说》获得了比赛一等奖;2019级12班杨健、张世阳同学和2019级15班的侯天昊同学带来的朗诵《读中国》、2017级9班桂文浩同学的朗诵《可爱的中国》分别获得了二等奖。2018级14班李甜甜带来的《祖国母亲我为您骄傲》、2019级9班冯释怡同学朗诵的作品《看我中华雄姿 屹立世界东方》以及2019级15班同学高天带来的作品《中华颂》获得了三等奖。教育处边主任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和评委老师一起为所有参赛学生、辅导老师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经过组织动员、培训、预赛、复赛、决赛几个阶段。各专业部进行初选,教育处、团委从复赛20个节目中选取了10个节目进入最终的决赛。

学校校长刘丽燕、党委书记于学红、副校长李胜利、教育处主任边晓旗、副主任张君莉、团委副书记田华、学校专业部副主任付雪筠、张莉萍、康国威、孙利灵以及信息管理专业部史文会老师、电子商务专业部刘红玉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党委书记于学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自己。

此次朗诵比赛旨在通过诵读经典作品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凝聚力,更好的展现了现代中职生的时代风采。(通讯员田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