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16: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委、市委有关通知要求,11月6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教育局督导组袁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书记于学红主持会议,民盟石家庄市委员桥西区政协委员王跃、石家庄市新华区人大代表李惠颖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于学红报告了学校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成员均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提高方向。

随后于学红书记、刘丽燕校长、张世民副校长、李胜利副校长以主题教育调研中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个别谈话中反映的问题、互相提意见时发现的不足为依据,从学校党务工作、学校整体发展、校企合作、后勤安全等方面谈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学习经过和体会。几位领导干部共同的体会是:在学习中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也提升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大家纷纷表示:找准差距是为了解决问题。针对自我检视中发现的问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教育局督导同志提出建议: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查找问题有根据,解决问题有针对性,制定目标有可操作性。力争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专题会议最后,于学红书记表示: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一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教师成长与学校发展相和结合;把专业建设与学校改革创新相结合;把学校的远景规划与职业教育园区发展相结合,学习理论、调查研究、查摆问题,在未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将更加务实更加有针对性,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全体教师学会严于律己学会敢于担当学会敢于实干,在互评互析中共同提高。(李海燕 于学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