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9-10-30 19: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发展规划处处长韩军、职成教处处长石建平一行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视察指导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及园区保障中心相关领导、交通运输学校全体班子陪同视察。

贾海明副厅长一行进入学校后,驻足在职教园区规划图前,教育局职教处吴俊海处长详细介绍园区的整体分布、规划,各学校搬迁后状况。接着,领导们一同来到交通运输学校汽修、轨道、航空专业实训室,视察实训条件、察看实训设施、详细询问学生就业岗位、待遇等情况、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基础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介绍。

贾海明副厅长对学校搬迁融合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发展势头予以肯定;对学校专业发展、广开学生毕业出路、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张大林校长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会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借势教园区的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发展理念,为石家庄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