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首届秋季运动会举行

2019-10-28 18: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首届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教育局副局长李立水、职教处吴俊海处长、职教园区保障中心刘伟副主任出席了开幕式。全校近三千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在国旗队、花束队、旗林队的引导下,裁判员队伍及各专业部年级方队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的走入会场。他们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富于创意的造型,成为红色跑道、绿色草坪上的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张大林校长热情洋溢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庄重的宣誓。李立水副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张校长发出的第一声比赛枪声,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投掷、接力、跳绳……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场地上挥洒汗水,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团体跳绳、踢毽、射门等集体项目,更是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运动会还专门为教工设置了推铁环、托球跑、齐心协力跑等趣味项目,操场上,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看台上,加油声、呐喊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体育竞技带来的竞争魅力和努力后成功的喜悦。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比赛优胜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集体颁了奖。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的锻炼热情,磨练了坚强意志,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学校师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刘潇 马克宁 刘伟荣 孙萌萌 刘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