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学区举行秋季运动会

2019-10-25 1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总校长兼书记刘本强、中学部教育处副校长刘伟,小学部执行校长陈建茹,小学部教育处副校长郭紫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国旗校徽在升旗队、花束队和旗林队同学的护卫下入场,国旗庄严肃穆,校徽神采飘扬,各班同学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主席台,同时各班在经过主席台前时进行了一分钟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出了五十五中学区全体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入场式后,全校师生在运动场上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刘本强校长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表示要严格裁判,认真比赛,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场上分别进行田赛、径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场外,同学们大声呐喊助威,全校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各班比赛结束后,教职工的趣味运动会比赛开始,老师们个个也不示弱,各显其能,举哑铃、踢毽子,一个个洋溢着青春的笑脸。(通讯员 王素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