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中学部召开家长会

2019-10-24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同心协力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为了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10月23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中学部召开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家长会。

中学部教育处主任张学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家长联合教育提出要求。心育文化的专家给学生家长做了主题为《做智慧父母》的讲座,专家针对青春期孩子出现的问题跟家长进行了交流。

家长会上班主任针对本班的管理情况,从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学生在校时间,班级常规,安全以及行为习惯的培养和在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任课教师分别针对本科学生平时表现和学生的阶段一考试成绩,详细分析了每一名学生的学习情况。

会后,家长还对任课教师进行师德评议,向学校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还有部分家长主动留下来和老师交流学生的情况。

本次家长会,加强了学生、家长、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它对今后学生的教育将发挥极积的作用,同时家长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老师、学生的情况和对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家长有了更深刻地体会。(通讯员王素欣 摄影袁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